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福音書籍| 9 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是怎樣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撒但統治的黑暗時代的?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福音書籍| 9 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是怎樣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撒但統治的黑暗時代的?
參考聖經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雅各家啊,來吧!我們在耶和華的光明中行走。」(賽2:2-5)
相關神話:
「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了,把恩典時代結束了,他來了主要是說話,借用話語來成全人,用話語來光照人、開啟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穌來的時候沒作這步工作,他來了行許多異能,醫病趕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贖工作,所以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就應該這樣,因為耶穌來的時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來了是釘十字架、醫病趕鬼、傳天國福音。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觀念當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沒有渺茫神的形像了,藉著神的實際說話、實際作工,在各處行走,特別實際、特別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藉著肉身的說話來作成人,成全一切。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今天,當我親臨人間,當我親口發聲之時,人對我才略有認識,在人的思維當中除去了『我』的地位,而在人的意識當中塑造了『實際的神』的地位。作為有觀念的人,作為滿載好奇心的人,有誰不願意看見『神』呢?有誰不願意接觸神呢?但在人心中佔有一定地位的只是令人感到抽象、渺茫的神,若我不明說,誰能覺察到呢?有誰真認為我是確實存在的呢?真是沒有一點疑惑嗎?在人心中的『我』和在實際當中的『我』簡直是相差好遠,無人能比擬。若我不道成肉身,人永遠不認識我,即使是認識了,難道還不是人的觀念嗎?……
……因著人被撒但引誘,被撒但敗壞,被『觀念思維』佔有,所以我道成肉身來親自征服全人類,把人的所有觀念都揭穿,把人的所有思維都打散,使人不得在我前再賣弄自己的風姿,不得在我前以自己的觀念來事奉我,從而徹底除去在人觀念當中的『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一篇說話》
「國度建造是在神性裡直接作事,是讓所有的人在認識我話的基礎上認識我的所有、所是,最後達到認識在肉身的我,從而結束整個人類對渺茫神的追求,結束『天上之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即讓人都在我的肉身中認識我的作為,從而結束我在地的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八篇說話》
「對於每一個在肉身中活著的人來說,追求性情變化得有追求目標,追求認識神得看見神的實際作為、看見神的實際面目,而這兩條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達到,而且只有正常、實際的肉身才能達到,這就是道成肉身的必要性,是所有敗壞人類的需要。要求人認識神就得將人心中那些渺茫、超然的神的形像除去,要求人脫去敗壞性情務必得先認識這些敗壞性情,若只是人來作這個工作,以便達到除去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那就達不到應有的果效。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並不是用言語就可揭穿、就可擺脫以至於完全除去的,如果這樣作,到頭來仍不能將人根深蒂固的東西除去,只有用實際的神、用神原有的形像來取代人這些渺茫超然的東西,使人逐步認識,這樣才能達到原有的果效。人認識自己以往追求的神是渺茫的、是超然的,達到這一果效並不是靈的直接帶領,更不是某一個人的教導,而是因著道成肉身的神的緣故。正因為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實際與人想像中的渺茫、超然的神相對立,所以道成肉身的神正式作工之時就將人的觀念都顯露出來。藉著道成肉身的神的襯托才將人原有的觀念都顯露出來了,若沒有道成肉身的神的對照就顯露不出人的觀念,也就是沒有實際的襯托就顯露不出渺茫的東西。這工作是任何一個人用言語都不能代替的,也是任何一個人用言語不能說透的。神自己能作自己的工作,任何一個人不能代替,不論人的言語有多麼豐富,都不能將神的實際、正常講透,只有神親自作工在人中間,將他的形像、他的所是全部公布於眾,這樣,人才能更實際地認識他,才能更清楚地看見他,這一果效是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達不到的。當然,這一作工果效也是神的靈所不能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神在肉身中作工,跟隨他的人才不再尋求摸索那些似有又似無有的東西,才不再猜測渺茫神的心意了。……靈是人不可觸摸的,也是人不可看見的,靈的作工不能給人留下更多的證據與作工的事實,人永遠不會看見神的真面目,永遠信仰渺茫的不存在的神,永遠也不會見到神的面目,不會聽見神的親口說話。人想像的總歸是空洞的,並不能代替神的本來面目,神的原有性情與他自己的作工是人扮演不出來的。只有神道成肉身來到人中間親自作工,才能將天上看不見的神與他的作工帶到地上,這是神向人顯現,是人看見神、認識神本來面目的最理想的方式,是非道成肉身的神不能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當所有的人都在接受我的發聲之後而更加認識我時,是眾子民活出我時,是我在肉身工作完成之時,是我的神性在肉身完全活出之時。在此之際,所有的人都在認識肉身中的我,真能說出了『神在肉身顯現』這樣的話,這就叫『果子』。……最後達到使眾子民對神有發自內心的、不是強迫性的、真實的讚美,這正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中心點,即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實際地認識在肉身的神,即神在肉身的作為,從而對渺茫的神加以否認,認識今天的也是昨天的,更是明天的,從亙古到永遠實實際際存在著的神,這樣,神才進入安息!」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三篇說話的揭示》
「在肉身中作工的最長之處就是能給跟隨他的人留下準確的說話、留下準確的囑咐、留下他對人類準確的心意,之後跟隨他的人才能更準確、更實際地將他在肉身中的全部工作與他對全人類的心意傳給每一個接受此道的人。在肉身中的神作工在人中間才真正實現了神與人同在、同生活的事實,實現了人都看見神的面、看見神的作工、聽見神的親口說話這個願望。道成肉身的神結束了『只有耶和華的背影向人類顯現』的時代,也結束了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尤其是最後一次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把全人類都帶入了一個更現實、更實際、更美好的時代。不僅結束了律法、規條的時代,更重要的是,將實際的正常的神,將公義的聖潔的神,將打開經營計劃工作的、展示人類奧祕與歸宿的神,將創造人類的、結束經營工作的神,將隱祕了幾千年的神向人類公開,徹底結束了渺茫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欲尋求神面卻不能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事奉撒但的時代,將全人類完全帶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這些工作都是肉身中的神取代神的靈作工的成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神今天來在人中間其目的就是為了改變千萬年來人的思想、精神以及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藉此機會將人都成全,就是藉著人的『認識』來改變人對神的認識法,改變人對神的態度,讓人對神的認識都捲土重來,達到更新、變化人的心靈。對付、管教是方式,征服、更新是目的,破除人的對渺茫神的迷信思想,是神永久的心意,也是神近來急切的心意,但願人都從長計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
「神來在肉身主要就是為了讓人能夠看見神的實際作為,把無形無像的靈實化在肉身,讓人能摸得著、看得見,這樣,被他作成的人才是有他活出的人,才是被他得著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神如果只在天上說話發聲,不實際地來在地上,人還是不能認識神,只能有空洞的理論來傳說神的作為,並不能有神的話作實際。神來在地上主要是為神得著的人立一個標杆、作一個模型,這樣,人才能實際地認識神、摸著神、看見神,才能真正被神得著。」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認識到實際的神就是神自己》
「人經過熬煉之後也沒有罪性了,是因為神打敗撒但了,也就是沒有敵勢力能夠侵擾了,沒有任何敵勢力可以攻擊人的肉體,人就自由了,人也就聖潔了,這就是進入永世裡的人。只有將黑暗的敵勢力捆綁了,人到哪都自由了,這樣,人也就沒有悖逆了,也就沒有抵擋了,撒但只要一捆綁起來人就好了,現在就是因為撒但還在地上到處攪擾,也因著全部經營工作還沒有告終,等打敗撒但以後人就徹底得釋放了,人得著神了,從撒但權下出來了,也就看見了公義的日頭。正常人該有的生活都得恢復,就如會分辨善惡,懂得吃和穿,能正常地寄居,這些屬於正常人該有的都得到了恢復。一開始造完人類即使蛇不引誘夏娃,人也該有那樣的正常生活,也該吃、該穿,也應該過正常人在地上的生活,但是人類墮落之後,這生活就成為泡影了,甚至人現在不敢想像這些事了,其實那種人嚮往的美好的生活務必得有,如果人類沒有這樣的歸宿,人類在地上的墮落生活到不了頭,假如說沒有那種美好的生活就不是結束撒但命運,也不是結束撒但在地上掌權的時代,非得讓人達到那個黑暗勢力達不到的境界,這就證明打敗撒但了。這樣,沒有撒但的攪擾,神自己掌握人類,掌握人類的一切生活,控制人類的一切生活,這才叫打敗撒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國度隨著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復正常,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爭,國與國不爭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寶座之上享受,我在眾星之中生活,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著自身的『脆弱』而淚流滿面,在我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我訴說苦衷。」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篇說話》
「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說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搖搖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被神的手滅沒,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這是讓人明顯能看出來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這是『較量』的一點解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的揭示》
「這個工作必須得藉著神在地興起的各種災荒,但神並不顯現,因為那時的大紅龍國仍是污穢之地,所以神並不顯現,只以刑罰來出現,這是神的公義性情,誰也逃不掉。在這期間,凡在大紅龍國家居住的都得遭災,當然包括在地的『國度』(即教會),這時正是事實的臨及,所以人人都得經歷,誰也逃不掉,這是神命定好的。正因為有這一步工作,所以神說『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因為以後地之上沒有教會,因為災難的臨及,所以人都顧頭不顧尾,在災難之中難以享受神,所以說讓人在這大好的時光裡盡情地愛神,以免錯過機會。當這一步事實過去之後,神將大紅龍徹底打敗,子民為神作見證的工作也就完畢,之後神就開始下一步工作,將大紅龍的國家徹底摧毀,最後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後毀滅全人類,這是以後的工作步驟。」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二篇說話的揭示》
「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即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