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基督教會相聲《網不住的愛》中共天網擋不住基督徒愛神的心

基督教會相聲《網不住的愛》中共天網擋不住基督徒愛神的心簡介: 
相聲《網不住的愛》講述的是一名基督徒遭受中共百般監控、追捕,有家難歸、四處逃難的經歷。中共為了鎮壓基督徒,打擊異己,不惜斥資千億打造「天網工程」,佈下全球最大的視頻監控網,把中國控制得針插不進,水潑不進。在中共的高壓監視下,基督徒的自由處處受到限制,也隨時面臨被抓坐監的危險。但在神的帶領下,全能神教會眾多基督徒並沒有失去對神的信心,苦難中他們更加堅定心志:中共可以網住他們的人,但永遠網不住他們嚮往光明、追求愛神的心!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有神在,即使被监控我也不怕

在我上大二那年,姐姐把神的国度福音传给了我。通过读神的话,我知道了神是造物的主,是人类生命的源头,我们的生命及生存所需的一切都源于神的供应,是神亲自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我被神无私的爱感动,欣然接受了神的新作工。之后,我过上了教会生活,常常和弟兄姊妹一起祷告、唱诗赞美神、读神的话、交通真理、分享个人的经历认识,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平安、踏实与喜乐。
有神在,即使被监控我也不怕
2016年5月11日,我像往常一样聚完会回学校。刚进校园,舍友看见我后就赶紧跑过来,说:“你去哪儿了?学院书记、老师都在找你呢,你赶快回宿舍吧!”听了这话我感到很诧异:“上大学这一年多,我们这些新生很少能见到学院书记,况且我又不是班干部,他们怎么会找我?”来不及多想,我就匆匆地往寝室赶。一进宿舍,屋里鸦雀无声,舍友的眼睛都死死地盯着我,空气像凝固了似的。顿时,一种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我想到神话书还在柜子里,就赶紧跑过去看,结果发现神话书不见了,连我的手机也不见了。那一刻,我的全身都在发抖,心跳加快,惊慌、恐惧一起向我袭来,心想:“学校领导是不是已经知道我信神的事了?神话书怎么不见了?这要是落在老师手里,他们把书交给警察,那我被抓进监狱可怎么办?这两天我去弟兄姊妹家的次数也比较多,万一被老师或同学跟踪,弟兄姊妹也被他们告到警察那里怎么办?……”我越想越害怕,眼泪在眼圈里直打转,全身抖动的频率也更快了,我想出去调整一下心态,可我刚想往门口走,几个舍友立马都向我靠拢。正在这时,党支部书记刘老师,辅导员侯老师,团支部书记王老师赶到我们宿舍。刘老师看到我特别生气,简直像要吃掉我似的,恶狠狠地盯着我逼问道:“你去哪儿了?都做什么了?”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问话吓得呆住了,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害怕之余我赶紧迫切地呼求神:“神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你带领我吧。”祷告后,一段神的话清晰地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你不要怕这怕那,无论千难万险,你都能稳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拦阻,让我旨意得畅通,这就是你的本分……除去你的惧怕,有我作你的后盾,何人能把路横?切记!切记!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鉴察,你的一言一行能否行在我的话中?”(摘自《第十篇说话》)神的话加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我心想:“对啊,神才是万物的主宰者,神掌管一切,有神作我的后盾,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不论眼前的环境多么恶劣,老师会怎么对待我,我都应该依靠神,稳定在神面前,不受老师恐吓的左右,求神加给我聪明智慧,赐给我力量,靠着神话语的力量勇敢地面对。”想到这儿,我心里稍微平静了一些,不那么紧张害怕了。
这时,三个老师、七个舍友一同逼问我去了哪里,我不想出卖弟兄姊妹使他们落入危险中,就说去找同学玩了。紧接着,侯老师拿出我的手机翻阅着,盘问我:“我们跟你手机通讯录里的人都通过了电话,还查了你的QQ、微信聊天记录,没有看到哪个同学要找你玩。你实话告诉我们,你去哪儿了?”舍友也在一旁附和着说:“你去哪儿了,快给老师说!”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一个劲儿地呼求神:“神啊!他们一直逼问我去哪儿了,我该怎么应对啊?神啊!求你保守我,加给我聪明智慧,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出卖弟兄姊妹。”这时,我想到妈妈给我读过的一段神的话:“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摘自《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的话使我明白了,今天临到这些事从外表看是舍友、老师在逼问我,但背后涉及的是一场灵界争战。在这场争战中,神在观看,撒但也在看,神希望我能为神站住见证,无论临到任何环境不否认神,撒但就是想借着老师、同学来吓唬我、逼问我,让我主动说出信神的事,出卖弟兄姊妹,否认神、背叛神。想想自己从小就被学校灌输无神论、进化论的错谬思想,一直不知道有神的存在,也不知道人活着究竟该追求什么才有意义。当我看到身边的同学都随从邪恶潮流追求吃喝玩乐,满足肉体享受时,我很羡慕他们,觉得这就是幸福的人生,便开始随从他们去网吧、唱KTV,但暂时的快乐过后心里依然空虚,我觉得这样活着没有意义,直到神把我从黑暗的世界中拯救回来。通过读神的话,我空虚的心灵才有了安慰与享受,我明白了人活在撒但权下远离了神的看顾与保守,不断地追求科学、知识,因此人越来越空虚;我也从神的话中找到了人生的正道,明白了人信神敬拜神,追求真理、得着真理才是幸福的事,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而撒但看我归向神走上了人生正道就急红了眼,妄想利用老师和同学逼迫我弃掉神,出卖弟兄姊妹,撒但真是太卑鄙、太邪恶了!于是我暗立心志:不管他们今天怎么对待我,我一定要站住见证羞辱撒但,决不背叛神,不出卖弟兄姊妹。当我有信心站住见证时,他们没有再逼问我,只是骂我没有人情味。刘老师临走时警告我说:“最近你不准出宿舍,要随叫随到。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得出学校大门,买东西、吃饭都必须得经过我的同意!”说完三人摔门悻悻而去。那一刻,我默默地感谢赞美神,虽然老师同学都围攻我,但神就在我的身边,用他那带着权柄能力的话语加给我信心与力量,使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胜过了撒但邪恶势力的围攻。
神话语加给我信心与力量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侯老师打电话通知我去书记的办公室,还安排了舍友“陪同”。挂了电话,我预感自己又要面临一场撒但的攻击了,我不知他们会怎么逼问我,会不会在学校的公告栏上公然说我信神,会不会在我档案上记过或者是开除我,会不会把我交给当地派出所……一路上,我不停地猜想着,心里忐忑不安、忧心忡忡,但我又想到神是我的后盾,有神与我同在,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于是我就一直祈求神保守我的心,不管撒但施行什么诡计,愿神带领我能识破撒但的诡计,相信依靠神必不至羞愧。慢慢地,我的心恢复了平静。可没想到我一进门,书记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他很热情地招呼我坐下。我看到书记办公桌上放着我的档案和整理好的材料。他先是把我的家庭情况说了一遍,又故作关心地问我:“我了解到你的家庭不是很富裕,你的父母也都上了年龄,还有你姐妹几个都没念过多少书,你家人能供你上大学,想必也不容易吧!这样吧,等你毕业之后,我可以以学校的名义保送你去南方发达城市的一家公司工作,月薪四五千,怎么样?”说罢,他顿了顿,再次承诺说:“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还可以介绍你进咱们省内比较好的学校任教。当然,我们现在就可以把书(他们从我柜子里收走的神话书)还给你,但前提是你得把你们教会的人叫到咱们学校,当面把书还给他们。只要你说你不信神了,以后不再跟那些人接触了,这些事就当没发生过一样,学校、派出所那边我帮你摆平,不会在你的档案上记过,你继续上你的学……”
面对这样的“特殊待遇”,我不知该如何抉择。因我的梦想就是在省内当一名老师,想到现在教师行业竞争压力大,即使文化课拔尖,但若没有过硬的后台也很难进入好的学校任教。此时的我犹豫不决,内心开始激烈地争战着:“家中年迈的父母,他们供我上大学也不容易,如果我答应了老师,出人头地的梦想眼看就能实现了。可是要得到这一切就得弃绝神的名,背叛神,甚至出卖弟兄姊妹……”书记看我不说话,就故意提高声音说:“你若被记过了,以后哪所学校会要你?没有了工作,孝敬父母都是妄谈。孩子,你爸妈供你上学不容易,你不为自己想,也得为家人想想吧!”老师的话戳痛了我的软弱处,我不知该怎么办,只能默默地跟神祷告:“神啊!我好痛苦,面临选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我不想背叛你,求你带领我,使我在这样的环境中明白你的心意,能为你站住见证。”祷告后,我想起了神的话:“多数人都想少干活多挣钱,呆着不经风吹日晒,穿着体面,出入风光,做人上人,光宗耀祖。人的愿望是如此‘完美’,但当人迈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的时候,人便逐渐明白了人的命运是如此的‘不完美’,人也第一次真正地意识到人可以大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也可以肆无忌惮地拥有各种梦想,但人没有能力没有权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未来。”(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所以说每一件事都有一场争战,当你里面有争战时,借着你实际地配合,实际地受苦,神就作工在你身上,最后你里面就能放下这件事……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心血代价,没有实际的受苦,达不到满足神……撒但与神在灵界争战的时候,你该怎么满足神,该怎么为神站住见证?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摘自《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话语的及时开启使我一下子清醒了,原来老师的话中带着撒但的诡计,撒但正是借着我对前途命运的向往以及对父母的情感,采用保送工作这种手段引我上钩,企图让我背离真道,他们还让我把弟兄姊妹叫到学校,他们好抓捕,这样我不就成为可耻的犹大,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了吗?那样最终我只能与它一同抵挡神被神惩罚。撒但真是诡计多端,太阴险、恶毒了!同时我也明白了,我们每个人都想有好的工作,想做人上人,光宗耀祖,都在编织美好的梦,然而我们的命运不在自己手中掌握,而是由神主宰安排。今天书记的承诺确实很诱人,但他再有权力,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他连自己的命运都掌握不了,更何谈计划、安排我的未来呢?这纯属是空谈主义者,我不能信他的鬼话!我的未来神早已命定好了,我有没有好的工作都在神手中,我只管坦然前行。此刻如果我选择满足自己的肉体利益,那不就是随从撒但背叛神吗?我不能做忘恩背义让自己遗憾终生的事,相对自己的前途命运而言,满足神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坚定地对书记说:“说实话,你承诺我的工作确实是我梦寐以求的,也是我一直奋斗的目标。但今天若要让我弃掉神的名去谋取我的个人利益,我做不到。因为在我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是神的话语一直伴随着我走过来的,神给我的太多太多,我不能太自私了。至于我毕业以后的前途怎样,我相信神早已命定好了,不是你我说了算的,人一生有多少钱也不是人自己能挣来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顺服神的摆布安排。”说完这番话后,老师们个个唉声叹气,党支部书记气得直拍桌子,大口大口地吸烟,手在半空指着我愤恨地说:“你简直不知好歹!”此时被训斥的我害怕、担忧少了,相反,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心里更多的是踏实、平安。
这场交锋并没有停止,仍在激烈地进行着。过了几分钟,党支部书记质问我早上去哪儿了,我依旧镇定地回答去找同学玩了。他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手指着桌上整理好的材料,直接开口训斥我:“你骗谁呢?实话跟你说吧,我们在你的柜子里找到了《话在肉身显现》那本书和你写的见证文章,知道你信神了,我们把你的事已经上报了学校保安处,也报给了当地派出所。今天问你话,我们可不是凭空问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在我出去聚会时,老师协同学校保安处私自翻了我的柜子,搜走了我的神话书和手机,并调了我最近的出入监控录像,还联系了我手机通讯录里所有的人。得知这一切的我,内心顿时有种天塌下来的感觉,我傻傻地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不敢抬头也不敢看老师,使劲地握住拳头,手心里全都是汗。我心想:“学校领导知道我信神,当地派出所也知道了,身处无神论中国的我接下来会怎么样呢?记得以前妈妈和我说过,中国政府最仇恨神、仇恨真理,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入狱,我会不会也像他们一样……”书记继续恐吓我说:“你知不知道,中共政府不允许人信神,你信神这是跟共产党过不去,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听到书记这样瞎扣帽子乱定罪,我感到气愤不已,于是我义愤填膺地说:“我只知道神的话是让我学好,教我怎样活出真正人的样式,走人生正道。神的话是真理,解决了我好多不明白的问题,使我明白了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败坏邪恶,人该怎样活着,什么才是有意义的人生。而且我也明白了,我们人是神造的,我们呼吸的空气,享受的阳光、雨露等生存所需的一切都来源于神的供应,我们作为受造之物,理应来到神面前敬拜神,尽受造之物的本分,这是天经地义、义不容辞的职责!不管怎么样,我都不可能不信神!”党支部书记瞪大眼睛气呼呼地坐直了身子,一只手指着我说:“你这学生,给你好话说尽你还不听!等我们把你的东西交给派出所,弄不好你就得进监狱,判你十几年你这辈子就彻底完了!”
书记的这番话犹如重重的一座山压向了我,想到自己年纪轻轻的以后大好的时光就要在监狱里度过,我心里顿时感觉很软弱:“中共政府现在正想尽各种办法抓捕我们信神的人,我一旦被抓进去了,这辈子不就完了吗?家人知道后,能不能承受得了这样的打击……”这时,我突然想到了神的话说:“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摘自《第十篇说话》)神的话瞬时安抚了我恐惧战兢的心,我想到神说一句话就能创造天地万物,神的话是怎样说的,事实就怎样成就,我不能怀疑神的能力与权柄。我相信撒但在神的手中,老师更在神的手中,如果神不许可中共的抓捕临到我,任何一个人说了都不算。只要我真心呼求神、依靠神,相信神会带领我渡过这个难关的,有神作我的后盾我不怕。撒但围攻我,拿前途命运来威胁我的时候,神要的是我对神的信心,能在此环境中站在神一边,不向撒但妥协,这是神对每个信他、跟随他之人的要求,同时也是神给我一个为他作见证的机会。我要敢于向黑暗势力说“不”,不管同学怎么说我、看我,不管老师送不送我去派出所,我都不能离开神,而是要见证神。即使老师今天真把我送进监狱,我也愿意顺服神的主宰安排,不管在哪儿,我都不应畏惧、不应胆怯,因为有神与我同在。当我这样想时,我的内心奇迹般地平静了下来,害怕的感觉也没有了。想到有神的带领、安慰,我还有什么放不下呢!那一刻,我由衷地对神发出了感谢与赞美,体会到神真是太爱我了!神带领我走到现在,我不能辜负神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代价,我要用实际行动还报神对我的爱。于是,我坚定地回答老师:“我通过读神的话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人信神追求真理才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我认定信神是一条人生正道,不管你们怎么说,哪怕把我送进监狱,我也决不弃绝神的名、背叛神。”老师听到我这样说,绷着脸,眯着眼冷冷地说了句:“学校不允许学生信神,如果我们不管你,到时政府还得扣我们的工资。”此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师这么害怕我信神,就是因着担心他们的地位不保,影响他们升职加薪啊!
之后,学校安排老师、学生都在暗中监控我,每天把我的情况汇报给学校保卫处。而且我们学院也开始实施上课考勤制度,可以说我每天上不上课,老师都了如指掌。课余时间,党支部书记随时都会叫我去他办公室,有时是一大早,有时是晚上。因神话书还在老师那里,我担心书会落入中共警方手中,给教会及弟兄姊妹带来麻烦,所以我不敢拒绝,每次都是随叫随到。但每次谈话时,因有神的开启带领,我都没有妥协,也没有出卖弟兄姊妹。后来,老师很少再找我谈话,但一直都在暗中监控着我,长达九个月。在这期间,学院强行让我入党上党课,我不去他们就威胁、恐吓我,说我不去就把我的神话书交给警察,还把我也送进派出所;开班会时,班主任、同学都旁敲侧击地贬低我,我被视为“问题学生”,备受他们的歧视;白天,老师随时会打电话让我去他办公室汇报行踪,每次接到电话我即便是在吃饭,也一刻都不敢耽延,赶紧往回赶;有时晚上我在操场上散散步,回去迟点,老师就会打电话问我在哪儿,还让同学去宿舍看我,并以很强硬的口气说:“限你半个小时内回宿舍!”回到宿舍,有的同学也没在,但老师只是说我,辅导员还逼我手写检讨,甚至通报批评;不仅如此,老师还把我的具体行踪告诉给我父母,导致我父母的生活也受搅扰,整天为我担惊受怕……我就像一只被关进铁笼子里的鸟,被限制了一切自由,活得特别痛苦、压抑。我常常以泪洗面,回到宿舍没人理睬,在外面回去迟点又电话不断,还要被批评。何时考试、交作业,全班同学都知道,唯独我全然不知,因此老师教训我,同学骂我拉后腿、太自私,好多次当着我的面摔东西,对我一阵辱骂。对我挑战更大的就是平时我们的实验课,原本是成组做实验,而我却像瘟疫一样没人敢靠近,也没有哪一个组要我。每每遇到实验课,我的心如刀绞般难受,回想之前我还是挺受同学欢迎的,而如今只因为我信神就成了让人厌烦的人……从未失眠过的我,在那段时间里整夜整夜睡不着觉,身体日渐消瘦,精神状态大不如从前。
学校安排老师、学生都在暗中监控我
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痛苦,哭着跪倒在神的面前祷告说:“神啊!信神是好事,可为什么同学、老师都这么敌视我,都远离我、弃绝我?神啊!我好痛苦,好压抑,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神啊!求你开启带领我明白你的心意……”此时我已抽泣得说不出话,神的话语安慰了我受伤已久的心:“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在以往,你们都听过这句话,但谁也不明白这话的真正含义,今天深知这话的实际意义。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敌,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摘自《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神的话如天边的曙光一样照亮了我的心,驱散了我内心的恐惧与黑暗。原来神摆设这样的环境都有神的美意,一方面是为了使我对中共的实质有真实的认识,使我看清中共无神论政府的恶魔实质,以及它欺世盗名、假冒为善的丑恶嘴脸。中共对外打着“公民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这样的旗号,背地里却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地限制我们信神,甚至动用一切力量抓捕我们,就如:在全国各地安装高清监控设备;利用社会上的闲散人员监视、排查信神的人;以查天然气、水表、暖气等为由入户搜查,一旦查出是信神的就强行抓捕;如果父母信神,儿女不让上大学,找工作也会受到限制;等等。中共这样做就是想掌控中国人民,把中国建成无神区,取缔神的末世作工,彻底达到它永久掌权的狼子野心。我在这样一个抵挡神、仇恨真理的国家信神,遭到逼迫是必然的。而且老师、同学也因着受无神论毒瘤的毒害以及中共政府的威胁,怕影响了他们的前途,就随从中共逼迫我,原来我受这些痛苦的罪魁祸首不是老师、同学,而是中共政府!感谢神借着这样的环境使我看透了中共政府的恶魔邪恶实质,从它的谎言蒙蔽中走了出来。而且我受这些苦并不是坏事,而是好事,表面看我被老师、同学歧视、监控,但借着这样苦的环境我坚强了许多,学会了依靠神,借着祷告呼求神、默想神的话,我与神的关系也更近了,生命长大了一些。经历这些苦难我才有机会揭露中共政府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疯狂与神为敌的罪恶行径,有机会见证神对我的爱与神话语对我的引领,这是有福的事,更是蒙神纪念的事,全都是神对我的祝福!明白这些后,我不禁向神献上了感谢与赞美。同时,我也想通了一点,中共政府仇恨真理,不允许我们信神、跟随神,在它权下受蒙蔽的人们也都随从它监视、逼迫我们信神。如果我继续在学校里上学,那就意味着我还要继续被监控,没有机会看神的话、聚会敬拜神。想想这九个月以来日日夜夜痛苦煎熬的日子,我真的不想再过这种被囚禁的生活了!于是我毅然决然地离开了这个令我痛不欲生的地方,和弟兄姊妹一起过上了释放自由、幸福快乐的生活。
回想那段被监控的日子,我不知流过多少泪,也受了一些苦,但这是我信神路上得着的最宝贵的财富。感谢神的带领,使我对神的信心与爱神的心志增加了,对中共政府抵挡神、仇恨真理的恶魔实质也有了分辨。我感到自己有幸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是世上最有福的人!感谢神对我的拯救,今后我要好好信神,经历神的作工,追求明白真理,让神的心得安慰,不辜负神对我的期望。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的神!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