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小品《牛棚裡的聚會》為何中國基督徒沒有聚會之處

全能神教會 福音小品《牛棚裡的聚會》為何中國基督徒沒有聚會之處簡介:
如今,中共無神論政府對基督徒的迫害日趨加重,基督徒信神處處受到限制,甚至連個安心聚會的地方都沒有。迫於無奈,劉秀敏只好在牛棚裡接待弟兄姊妹聚會。可這期間,村裡的幹部以各種藉口輪番前來搜查,還招來了中共警察……劉秀敏和弟兄姊妹的聚會能否正常進行下去?他們會不會被發現?會不會被抓捕?小品《牛棚裡的聚會》為你再現中國基督徒在中共的迫害下是如何堅持信仰的!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迫辍学 留学归国仍遭中共盘查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河南省的陈琳(化名,女,26岁)从国外乘机回到家里。第二天早上,县国保大队主任就给陈琳父亲打电话,并肯定地说:“昨天你女儿(陈琳)回来了!你带她到这里来一趟,还是为她2012年因信神在学校被抓的事,我们再了解一下情况。”县国保大队主任还解释说,是省里给他们打电话告知陈琳从国外回来了,并让他们了解陈琳的情况。
第三天上午,陈琳父亲带陈琳来到县国保大队,政委审问陈琳:“上大学时是怎么跟信全能神的人接触上的?跟你接触的总共有几个人?都叫什么名字?你们平时都在什么地方见面的?”未果。政委又审问:“有没有信神的书?被抓后被大学劝退到出国前这段时间都在哪儿?在干什么?为什么出国?在国外哪所大学上学?给家人传过福音没有?这几年还有没有跟全能神教会的人联系?”未果。之后把陈琳的电话号码、微信号都登记后,并让陈琳在笔录上签名,才让回家。陈琳父亲问国保主任:“2012年被抓到现在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还追案?”国保主任说:“陈琳2012年被抓之后就把她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列在国家安全部监控范围之内,只要出入境都会显示,都有记录。”
据了解,2012年10月初的一天早上,两名警察命令陈琳打开宿舍上锁的柜子,将里面的神话书籍一本本取出来,粗暴地撕扯掉包好的书皮,递给身后的警察用手机拍照。
随后警察把陈琳押到当地国保大队一办公室审问。警察审问时,陈琳得知她已经被警察跟踪三四个月了。六七个警察轮番对陈琳进行审问。
晚上,主审陈琳的警察暴躁地说:“你就是什么也不说,我们也照样给你治罪!以‘加入非法组织,危害国家安全’判你刑!今晚你就回不去了!黑屋子里好好反省!这事性质很严重!一旦被关押,学校要在你的档案上记黑,你好好想想!”另一警察也威胁说:“因你不跟我们配合,导致在你的档案上留黑,就等于政治犯的终身监禁!即便学校不处理你,哪家单位或企业敢要你?将来你成家后你丈夫和下一代都会受你影响!你父母有好工作,我们一个电话就能让他们丢掉工作!”
直到晚上10点多,警察也没审出结果,恼羞成怒,威吓道:“你再不交代,把你带到审讯室连夜审问、用刑逼供!”最后陈琳的校长出面找到政法委书记,才将她保了出来。
陈琳回到寝室,辅导员交代室友们看住她,不允许任何人借电话给她让她与外界联系,还让其中一个同学全时间看着她,不能离开半步。学校让陈琳的父亲给他们拿一万元钱,答应与国保大队协商对她宽大处理。事后,学校为了避嫌竭力劝陈琳辍学。
陈琳被迫辍学后,于2015年出国。她出国后国保大队的人多次给她父母打电话盘问陈琳的情况。
陈琳愤懑表示,因着中共抓捕信神的,她被学校劝其退学,心里痛苦不已,被逼得走投无路,被迫出国,因着中共连年对他们家不断地骚扰、盘查,使他们一家不能正常生活,终日不得释放、没有安宁,人信神敬拜造物主天经地义,中共为何要如此对待基督徒?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