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天國福音|真偽爭辯|基督徒如何回擊中共的「無神論」洗腦

全能神教會|天國福音|真偽爭辯|基督徒如何回擊中共的「無神論」洗腦

袁華(法制教育學校校長)小姜,你放心,我們不是來審訊你的,只想跟你聊聊,有什麼難處就儘管說,我會盡力幫助你的!
陳老師(法制教育學校老師)是啊,你有什麼話就說吧!我們袁校長可是個熱心腸。
姜心毅(基督徒)我沒有什麼好說的,你們是無神論者,跟我們信神的人沒有共同語言,咱們恐怕聊不到一塊兒。
袁校長:小姜,話不能這麼說,你是記者,我是校長,我們都是知識分子,有些方面我們還是能聊得來的。說心裡話,我真為你感到惋惜啊!你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還從事記者這麼好的職業,多令人羨慕!記者那可是無冕之王啊,也是可以呼風喚雨的職業,你的一支筆可以捧紅一個領導、一個企業,可以使一個人一夜成名,記者很受各級領導的青睞啊!我說的這都是事實吧?做記者是很風光的,經常和各級領導在一起,提升的機會也多,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啊,如果跟著共產黨走那就是前途無限量啊,比起我們可是強多了!小姜啊,你也是有知識、有頭腦的人,我就想不通了,你怎麼能放棄這麼好的職業去選擇信神呢?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放著好好的記者不當,卻因著信神成了階下囚,你這不是羞辱的事嗎?就因著信神坐監受苦,斷送了自己的前途,這不是太可惜了嗎?你說是不是啊?今天,我就是來幫助你的,你現在只要把信神的事交代清楚,在悔過書上簽上名,保證以後再不信了,我們馬上就放你回家,你就自由了。另外,你的單位那邊,我去負責跟他們交涉,恢復你記者的身分,還繼續培養你,保證讓你前途無量,你看怎麼樣啊?
陳老師:小姜,我們袁校長是省廳領導身邊的紅人,袁校長肯幫你,這是你的福氣,你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姜心毅:袁校長,你是政府官員,我做過黨報記者,都有一些人生閱歷。在這個黑暗邪惡的時代,光明在哪裡,公義在哪裡,人怎樣活著才有意義,我常思想這方面的問題。以往我曾天真地認為做記者能做一些實事,反映一些社會現實問題,能為老百姓辦事,替老百姓說話。但接觸這個行業後,我才看清,在中共掌權的國家,新聞媒體尤其是黨媒就是共產黨的喉舌,從來不替老百姓說話辦事,記者只能昧著良心編造謊言,為共產黨歌功頌德,欺騙民眾。如果哪個記者敢違背黨的意願,報道真實情況,為百姓說公道話,就要受到制裁,輕則丟掉工作,重則蹲班房,甚至有喪命的危險,這在記者行業都已是公開的祕密了,凡是有點良知的記者都是敢怒不敢言啊。現實的冷酷,使我陷入痛苦迷茫,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隨從中共說謊作惡肯定會有報應的。自從我看了全能神的話以後,我發現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我才知道神末世道成肉身是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使人脫離罪惡的,這是人類蒙拯救的極好機會啊,如果不接受真理,隨從世界潮流活在罪中,就只能落在災難中被毀滅呀。以前我做記者時,為了追求名譽地位做喪失良心理智的事,靠坑人、靠欺騙過日子,那時良心就受控告,心裡就特別痛苦,沒有平安,如果跟隨共產黨走下去,將來肯定得下地獄受懲罰呀,所以我就決定接受神的作工,放棄這個職業,追求信神走人生正道,這就是我的選擇。袁校長,如果你不知道神的存在,不了解信神的意義,你可以讀一讀全能神的話,你就會承認神的存在,承認真理的存在了,你就能看明白人從哪裡來,到哪裡去,就知道該怎樣活著才能蒙神稱許,得著美好歸宿。
袁校長:小姜啊,你信神才十幾年,還是資歷太淺啊,我活了大半輩子,研究宗教幾十年,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神,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信神這事太渺茫了,一點都不實際。我們都是有知識的人,應該根據事實、根據科學看事,應該相信唯物論、進化論這些科學的理論,你說對不對啊?你為什麼偏偏就要信神呢?我們共產黨人就相信無神論、進化論,要知道,達爾文的進化論是人類科學史上一項最重要的科學理論,根據進化論,我們就可以確定,萬物都是大自然運作生成的,人類就是自然界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偶然產物,是從猿猴進化來的,這都有充足的理論依據啊!這就說明人不是神造的,聖經裡說的話那就是神話傳說,不能當真。小姜啊,我勸你還是多學學唯物論、進化論,這些都很實際,能答疑解惑,我相信,你把這些都看明白了,你就會對宗教信仰有個正確的認識,你也會從虛無縹緲的信仰中走出來,跟隨共產黨,你才有前途啊。
姜心毅:共產黨是無神論政黨,當然會相信唯物論、進化論,但結果怎麼樣?唯物論、進化論被多數人否認、棄絕了,接受神、歸向神的人越來越多,相信神的話語是真理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經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神的作工已到最後一步,神要顯明他一切的作為,讓末世的人都看見,天地萬物是神造的,神主宰一切,正如全能神所說的:「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遵循著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千百年來人類不停地在提出這些問題,不幸的是,人類越是這樣執迷於這些問題,越加增了人類對科學的渴望。科學給人的肉體帶來了暫時的滿足與短暫的享受,卻並不能讓人類擺脫靈魂深處的那一份孤獨、寂寞與難以掩飾的恐懼與無助。人類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頭腦可以理解的科學知識來麻醉著心靈,但是卻阻擋不住人類探究奧祕的腳步。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著,沒有人可以擺脫,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著萬物,主宰著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著四季,調節著風霜雪雨的轉換;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脫他的主宰?誰能逃脫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著萬物這一事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小何(法制教育學校助教)姜心毅,你還在這裡見證起全能神的話來了,你是想趁機給我們傳福音哪?你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
姜心毅:剛才袁校長說,他不是來審問我,是要跟我談談心,所以我才跟你們交通交通神話,也想說點心裡話,我拿你們當朋友,說點心裡話,難道你們不高興嗎?
小何:你……
袁校長:小姜,你能拿我們當朋友,這我挺高興。你繼續說!
姜心毅:從創世以來,神作了三步工作,神在每步作工中都發表許多真理,整本《聖經》就是神作律法時代工作與恩典時代工作的紀實。全能神來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發表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多數都記載在全能神的發表——《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裡。我們雖然看不見神的靈體,但能看見神在每一個時代顯現作工所發表的一切話語,這就應驗了聖經的話:「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翰福音1:1)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後,神就一直在說話作工拯救人類,律法時代神在以色列作工,頒布律法誡命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在猶太作了救贖工作,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聖經上記載的神的說話和神在末世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都是神在人間說話作工帶領人、拯救人的事實。如果沒有神靈的存在,誰又能說出這些有能力、有權柄的話語呢?人看不見神的靈,但能聽見神靈所發表的神話,這就足以證明,神的靈一直在作工說話,帶領人類、拯救人類。人信神只能根據神的話,用心靈去禱告神,就能感覺到聖靈的作工與神的存在了。你們沒有信神,不讀聖經,不讀神的話,從來沒有禱告過神,你們就沒法感覺到神的存在!末世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人中間說話作工,全能神發表的一切話語,都是真理,帶著權柄、能力,任何人都說不出來,這就證明是神的靈在發聲說話,是神的靈實化在肉身裡顯現作工。我讀了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就清楚地感覺到,這些話來源於神,就是神在向人類發聲說話,所以,我就接受了全能神。經歷了十幾年神的作工,我體嘗到神話語的權柄、威力,體嘗到聖靈的開啟光照,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從心靈裡印證了神的權柄能力、神的全能主宰,太真實了!可以說,凡是有心有靈的人,都能從神創造的萬物中、從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中,看見神的真實存在與神主宰一切的事實。主耶穌說:「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馬太福音24:35)全能神說:「天地可以廢去,但我話一筆一畫也不能廢去……」(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從神所說的預言與神每一句話都在應驗、成就的事實中就能看見,唯有神的話語才是真理,整個人類都要看見神的全能、神的主宰。
袁校長:小姜啊,你說得的確挺好,很有道理,但我沒有看見神,也沒有看見神怎麼作事、怎麼主宰這個世界,這就很難讓我承認神、接受神。我研究宗教各種信仰這麼多年,我認為宗教信仰就是一種精神寄託,是用來填補人類心靈空虛的一種方式而已,所有信神的人最後不也都死去了嗎?也沒有看見哪個人上天堂、下地獄,我看各種信仰都挺渺茫、不現實,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的進步,宗教信仰可能就會被遺棄、被淘汰。我們還是得相信科學,唯有科學才是真理、才是現實,沒有人能否認得了。科學雖然沒否認神,但也沒見證神的存在,如果科學真能確定有神,見證神主宰一切,那我們也會信神的。我們共產黨人就相信科學,只有相信科學、發展科學,人類社會才會越來越進步。科學能解決人類社會許多現實問題,信神能給人類帶來什麼呢?除了能得點暫時的精神安慰,還能有什麼用處啊?解決不了任何實際問題,所以說,相信科學比信神實際、現實多了,我們還得相信科學啊!
姜心毅:袁校長,無神論都很崇尚科學,把科學看得高於一切,甚至把科學當成真理、當成信仰。如果科學是真理,那科學家的許多理論為什麼都沒存在多久就被推翻、否認了呢?這就說明科學根本就不是真理啊!科學能解決人類社會最現實的問題嗎?科學能解決人類的敗壞嗎?科學能解決世界的黑暗邪惡嗎?科學能使人認識神嗎?科學能給人類帶來幸福、和平嗎?現在科學已經發展到高峰,帶來的後果是什麼?科學並沒有給人類帶來幸福、和平,反而帶來了戰爭以及毀滅人類的災難,生態環境也被破壞了,綠色食品、有機食物都消失了,這不都是事實嗎?隨著科學的發展,人類越來越相信科學,越來越否認神、抵擋神,導致人類的災難越來越大。正如全能神說的:「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麼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沒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毀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姜心毅:人類崇尚科學、相信科學,自然就會否認真理、否認神,那會帶來什麼後果呢?人類相信科學自然就會拒絕接受神的作工、神的拯救,甚至會抵擋神,人類離開了神,心裡沒有了神的地位,就得不著神的祝福。現在人類都崇尚科學、崇尚邪惡,隨從世界潮流,結果導致人類離神越來越遠,整個世界越來越黑暗邪惡,越來越抵擋神,人類的爭鬥與戰爭越來越多,已經給人類帶來了各種災難。袁校長,你說科學能拯救人類脫離罪惡嗎?科學能使人類逃脫末世的大災難嗎?科學能把人類帶到美好的歸宿中嗎?這些涉及到人類結局歸宿的重大問題,科學都解決不了,這就足以證明科學不是真理,科學不能拯救人。全能神末世發表真理就是為了拯救人類,人類如果能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得著潔淨,人類就可以在災難中得到神的保守剩存下來,被帶入神的國度,這是神的應許。不管人現在能否相信、接受神的話,等到大災難結束以後,人就能看見神話語的應驗,那時就後悔莫及了。
摘自劇本《如此對話——審訊實錄》

內容轉載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