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天國福音|真偽爭辯|海歸基督徒與統戰部長的辯論:到底誰是邪教?

全能神教會|天國福音|真偽爭辯|海歸基督徒與統戰部長的辯論:到底誰是邪教?

人物介紹
鄭毅:中國基督徒。 在美國工作期間, 他通過考察全能神教會網站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三年後, 他回國並將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見證給妹妹鄭睿。
鄭衛國:鄭毅的父親,中國某市統戰部部長。對兒女實行赤色家庭教育,極力反對、逼迫兒女信全能神。
正文
鄭衛國(統戰部部長):小毅,小睿,看來你們還不了解國家政策啊,光知道憲法裡信仰自由的字句,能算了解共產黨嗎?我搞統戰工作這麼多年,我早就看清楚了,共產黨最恨的就是神的顯現作工。政府早就把基督教定罪為邪教,把《聖經》定罪為邪教書籍,焚毀無數。共產黨定意要徹底取締所有家庭教會,你們以前信耶穌我就反對,你們現在又信了全能神,這我絕對不允許!你們知道全能神是怎麼回事嗎?人家見證全能神是主耶穌的顯現作工啊,是末世基督救世顯現了,還發表了《話在肉身顯現》這本一百多萬字的書啊,這要是傳播開來,那還了得!共產黨和基督救世主就是死敵啊,它能不竭力鎮壓、抓捕嗎?你們知道嗎?共產黨早就把信「東方閃電」的人定為國家要犯,抓住就嚴懲不貸,花錢走後門都買不出來,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不瞞你們說,這些年為了徹底剷除全能神教會,中央已經多次下發祕密文件,並多次大規模地鎮壓、打擊「東方閃電」,我們也整天開會研究如何鎮壓、取締「東方閃電」。對於「東方閃電」,中央領導的態度很明確,那是「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所以,我絕對不許你們信全能神,你們聽到了嗎?
鄭毅(基督徒):爸,您既然知道「東方閃電」是見證主耶穌回來了,是見證神末世的顯現作工,是傳揚、見證救世主來拯救人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那您應該知道,中共政府這樣鎮壓、抓捕、定罪「東方閃電」是錯誤的!這是與神對抗逆天而行,是大逆不道的!我經過考察才知道,「東方閃電」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東方閃電」見證的就是末世人子的顯現作工啊。爸,媽,你們沒有讀過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不了解「「東方閃電」」是怎麼回事。你們要了解「東方閃電」,就得好好讀一讀全能神的話,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靈向人類的發聲說話,是不是神末世的顯現作工,考察這些才是最重要的。現在中共政府掀起一場鋪天蓋地的人民戰爭來打擊「東方閃電」。「東方閃電」只是末世基督的教會,並不是一個國家,也不是一個民族,中共政府有必要打這場針對「東方閃電」的人民戰爭嗎?中共甚至還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中共這樣與神為敵,是必定遭神咒詛、受懲罰的呀!
基督徒,信仰,辯論,家庭,見證
鄭睿(基督徒):爸,我哥說得對呀,回想神顯現作工的歷史,凡是那些抵擋神的人或者國家、民族都遭到了神的咒詛、毀滅,就像三千年前,埃及法老王因抵擋神受懲罰而死;主耶穌顯現作工以後,羅馬帝國因抵擋神,殘酷迫害神選民,被神降下大瘟疫毀滅了;中共抵擋末世基督,也必被神降災毀滅啊。爸,您研究宗教多年,應該知道這些事吧?不知您對中共抵擋全能神這事怎麼看哪?
鄭衛國:其實我們早看清了,「東方閃電」可不是一般的宗教信仰,他們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在見證末世基督救世主已親臨人間拯救人類了。如果政府允許全能神教會一個勁兒地傳福音見證神,用不了多少年,不知有多少人會接受全能神。你們也知道,共產黨是無神論政黨,它跟有神論是敵對的,共產黨與信神之人的戰爭,就是意識形態領域裡的戰爭,是你死我活的鬥爭啊,共產黨怎麼能允許神顯現作工呢?怎麼能允許教會的存在呢?所以,共產黨掌權對宗教信仰就採取鎮壓、取締的政策,最終要在中國徹底消滅宗教、取締宗教,把中國建成無神區,這樣才能保證共產黨在中國永遠掌權!所以,共產黨自執政以來,就一直鎮壓、取締宗教信仰,這期間有多少基督徒被抓捕、監禁,有多少基督徒家破人亡,有些基督徒甚至死在監獄裡,這都是事實。為什麼信神的人越來越多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傳播得太快,各宗各派就是因為有很多人讀了《話在肉身顯現》,就接受了全能神。這本書的威力實在太大了!現在正在向世界傳播、擴展,這已經成了中央領導的一塊心病,不取締全能神教會,中央領導那是寢食難安哪!小毅、小睿啊,這事你們得看明白,共產黨連基督教、天主教這樣的正統宗教都敢定為邪教,共產黨對「東方閃電」怎麼能網開一面呢?這幾年,中央政府把「東方閃電」也定為邪教,並且列為國家重點打擊、取締的對象,你們信「東方閃電」,這不是往槍口上撞嗎?你們到底是精明還是傻啊?
穆馨萍(統戰部部長的妻子):小毅、小睿啊,這事我早就聽你爸說過,現在共產黨正在全力地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並且還發動媒體大造輿論,竭力定罪全能神教會,這幾年所有的家庭教會、地下教會基本被取締得差不多了,甚至有些三自教堂也被取締了,有些教堂還被拆毀了,看來共產黨就是要把宗教信仰連根拔掉啊!我還聽你爸說,信全能神的人被抓起來的太多了,各地都有,共產黨抓住信全能神的那就是往死裡整啊,你們如果信全能神,早晚得被抓呀,那不但毀了你們的前途,甚至連性命都不知道能不能保得住啊!小毅,小睿,在這事上你們得聽你爸的,可不能信全能神哪!
鄭睿:媽,爸,我們都知道,共產黨從執政就開始迫害宗教信仰,瘋狂鎮壓基督教、天主教,抓捕、殺害了許多基督徒。這麼多年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越演越烈,早就遭到神的咒詛啊,你看中國天災不斷,禍不單行,就是因為共產黨抵擋神與天作對,給中國人民帶來了許多災難。共產黨執政以來,中國臨到這麼多天災人禍,共產黨為什麼不反省反省呢?古代皇帝臨到天災還發罪己詔呢!共產黨比古代皇帝落後太多了,連天意、民心的道理都不懂,還肆無忌憚地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最可恨的,中共還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為什麼中共把神與神的作工、神的說話都定為邪呢?這只能說明中共太邪了!
鄭毅:一點不差!爸,媽,我早就聽說啊,共產黨的創始人就是撒但教徒馬克思,撒但教就是邪教,共產黨為什麼這麼邪惡啊?這與共產黨信仰、崇拜馬克思有直接關係。中共就是一夥專門與神敵對的無神論惡魔集團!它根據什麼定罪正統宗教?它根據什麼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它到底根據什麼把「東方閃電」定罪為邪教?是根據馬列的無神論觀點和共產黨宣言嗎?中共為什麼這麼瘋狂地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呢?為什麼還能鋪天蓋地地到處通緝、抓捕末世基督與跟隨基督的人?為什麼還發動媒體造謠、毀謗、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這不是找死嗎?抵擋神是自取滅亡啊!聖經裡記載這樣一個事實,希律王聽到以色列王降生在伯利恆,就下令把伯利恆兩歲以下男嬰都殺掉,絕不允許基督在地上掌權。共產黨這樣瘋狂地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追殺基督,剿殺所有跟隨基督的人,也是因為它最害怕基督在地上掌權,最害怕人類接受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爸,難道共產黨真不知道基督的顯現作工是神靈在作事,是造物主親臨人間拯救人類嗎?共產黨是不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啊?它還嫌中國災難不大呀?共產黨這樣抵擋神,這不是禍國殃民嗎?
鄭衛國:小毅,共產黨為什麼把基督教定為邪教,為什麼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你們應該清楚,《聖經》傳揚、見證的是神的顯現作工,幾千年來,就是因為《聖經》這本書的影響,信神的人才越來越多,只要有基督教在,有《聖經》在,那馬列主義無神論、進化論肯定站不住腳啊。所以共產黨就把基督教看為敵對勢力,這樣自然就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了,尤其是這些年「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回來了,這是共產黨最害怕的一件事。共產黨跟基督救世主是死對頭,它能不竭力鎮壓宗教信仰,取締家庭教會嗎?中央一次一次開會,發布祕密文件,這就證明,宗教信仰的迅速發展已經給共產黨帶來執政危機了,中央特別重申,絕對不許可共產黨員信神,更不允許國家幹部信神。你們不要忘記,共產黨的家教就是:共產黨的子女必須得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絕不允許信神,如果信神,就是背叛共產黨!共產黨的子女必須得聽黨的話,跟黨走,永遠屬於共產黨!你們知道嗎?自從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被傳揚見證後,共產黨就如臨大敵,很怕《話在肉身顯現》傳遍世界各國各方,政府就對「東方閃電」施行全力鎮壓、抓捕,目的就是為了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不管怎麼說,現在是共產黨掌權,共產黨存在一天,你們就不能信神。其實,對共產黨迫害宗教信仰,我也不贊成,但沒有辦法,我是共產黨員,端的是共產黨的飯碗,我就得聽他們的。如果我不做共產黨的官,咱們一家人吃什麼、喝什麼?咱們今天享受的這些不都是共產黨給的嗎?這一點你們不能忘了啊。
鄭毅:爸,今天您說這些話,看來你對共產黨所做的這些事心裡都明白,但您相不相信因果報應啊?如果隨從共產黨作惡多端,殘害信神的人,這是作孽呀,肯定遭報應啊!爸,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政權,它從來不承認有神,它有什麼資格定哪個教會是真道還是邪教呢?天地萬物是神造的,人類也是神造的,神是造物的主,整個宇宙只有造物的主才是最高權柄,只有神才是真理,只有神的顯現作工才是真道。全能神就是神道成肉身,就是末世基督救世主的顯現,是來發表真理審判人類、拯救人類,中共不但不承認、不接受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反而還抵擋、定罪全能神,這不是倒行逆施、反動透頂嗎?中共抵擋神作惡無數,就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到底什麼是邪教呢?應該這樣解釋,凡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政黨、集團才是邪教;凡是迷惑人類、敗壞人類的邪靈組織、惡魔組織才是邪教;凡是鼓吹唯物論、進化論,以及與神所發表的真理相對立的邪說謬論的黨派、組織都是邪教。爸,到底誰是邪教?你應該清楚了,中共的思想理論都是邪說謬論,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擋神的,都是與神敵對、反動透頂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黨、邪教啊!
鄭睿:爸,媽,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來到人間,發表真理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如同天上發出真光,照亮了黑暗的世界,讓人類看見光明、公義臨到了人間。中共為什麼一直瘋狂地抵擋、定罪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為什麼竭力剿殺基督、取締全能神教會?這的確是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反動透頂!為什麼越是正面事物,越是真理、真道,中共就越是打擊、定罪,甚至不徹底取締不罷休?中共這不是太邪門嗎?!中共不正是地道的邪黨、邪教嗎?!爸,媽,全能神教會跟隨基督,見證基督的顯現作工,傳揚見證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這是天經地義的呀,共產黨這麼瘋狂地抵擋神,殘酷地抓捕、迫害這些跟隨、見證基督的人,能不遭到神的咒詛嗎?能不給中國人民帶來無窮的災難嗎?中國臨到所有的災難都與共產黨抵擋神有直接關係啊。爸,媽,我們這麼說你們能不能領受啊?
鄭衛國:我承認共產黨執政這些年,確實沒少幹壞事,現在共產黨在老百姓心中已經不是大救星了,也不是紅太陽了,更不是親爹娘了,這我心裡很清楚。但不管怎麼說,現在中國還是共產黨掌權,共產黨可是革命黨,到必要的時候,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你們要信全能神那就隨時都會被抓坐監,甚至還有喪命的危險。所以,我絕不允許你們信全能神,這都是為你們著想啊,俗話說「識時務者為俊傑」,你們不能往槍口上撞啊,這話你們聽明白了嗎?今天我把話給你們說清楚,共產黨的家教就是只許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絕對不許可信神!共產黨的子女只能聽共產黨的話,跟共產黨走,絕對不能接受基督、跟隨基督、見證基督!共產黨的子女就是必須世世代代永遠信共產黨!
摘自劇本《赤色家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