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詩歌|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全能神教會|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敬拜讚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感恩讚美主恩典 公義的太陽從東方升上來喲, 神哪!你的榮耀充呀充滿天地間哪, 美麗的佳偶,你的愛環繞我心間喲, 追求真理的人哪,都在愛呀愛神哪。 清晨起來雖一人哪,默想神話有享受哎, 溫柔的話語像慈母喲,審判的話語像嚴父哎。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世上一切我不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神心意已顯明,成全真愛神的人哪。 活潑天真的人喲,都來為神獻上讚美, 歡快的舞兒美喲,圍繞寶座齊跳躍喲, 天南海北的人哪,都被神的聲音喚回來。 生命言語賜給我們,經歷神審判得潔淨哎, 經歷熬煉的愛更堅強,享受神的愛心甘甜哪。 全能神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嘿…… 啊嘿……啊嘿…… 全能神啊,太可愛吔,我心只愛全能神喲。 啊嘿……啊…… 嗯……嗯……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生命經歷詩歌》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