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基督教會綜藝節目《校園裡的審訊》【相聲2018】

基督教綜藝節目《校園裡的審訊》【相聲2018】
相聲《校園裡的審訊》講述的是中共為從小學生口中打探家長有無信仰,聯合學校、動用警察對學生進行迷惑、恐嚇、威脅,甚至刑訊逼供的事實。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打擊、迫害宗教信仰,如今為了摸排、抓捕基督徒,竟然把黑手伸向了校園裡的孩子,採用極端殘暴的手段虐待孩子,給孩子的身心造成巨大的傷害。中共的殘忍程度實在令人髮指!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学校为何成了“审讯室”

——中共将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园
学校,这个原本属于孩子们学习、成长的乐园,如今中共为取缔打击宗教信仰,连校园里的孩子都成了他们逼迫、盘查、摸排基督徒的对象和渠道。江苏省徐州市一学校近几个月不断上演着警察、老师对学生“刑讯逼供”的场景。前段时间该校刚发生了通过学生调查家长是否信全能神,导致学生遭盘问、毒打事件后,该校再度发生类似事件。
据该校的学生李诺透露,2018年4月份,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张宇(化名,男,12岁)和其六年级的哥哥张奇(化名,男,15岁)遭到校方的审讯、殴打。老师逼问兄弟俩说出家长信神之事时,竟用电笔进行逼供,当时张宇的舌头都被电得起泡。随后,兄弟俩的妈妈到学校与校方理论,还有一些被殴打的孩子的家长也到学校讨说法,最后班主任就在班里宣布:“谁要回家说此事,回校将会被打得更狠!如果家长发现你们身上的打伤就说是自己磕的碰的,同学和同学之间互相监督,不许互相在一起讲被打的事,若发现哪个谈论此事就报告老师。”
李诺听同学说有位男老师质问校长为什么要对学生这么做?校长便与该老师争吵起来,该老师被几个人推到,胳膊被摔骨折,现已辞职,现在该老师任教的那个班级已不存在了。
4月14日是最为恐怖的一天,从四一班到四十一班的学生几乎都被审问、被打了,当天学校校长与十一名不知什么身份的外来人,每人手中都拿着一米长的圆形、方形铁棍。该校长说:“这次看看还有谁不说?”后随着校长一声令下,接下来便出现了令人惊愕的一幕:女生被铁棍打胳膊,男生被铁棍打腿,其中一名女生杨阳(化名)的胳膊被打得当场就抬不起来。李诺还说:“我不知道那10个男的是不是老师,其中一人打我时候我没敢看他,他问我是不是信神的,我低着头没敢吱声,我脸上被铁棍划破了,胳膊被打红了,他用铁棍都打膝盖,我右腿被打四下打跪倒,左腿被打一下也跪倒了,腿被打得红肿淤血了,几乎每个学生胳膊和腿都被打得红肿淤血了。”
周末,家长接孩子回家时,好多学生都哭着要转学,而且还有多名老师要辞职,现已经有些老师辞职了。现在老师也不正常给学生教课,只到教室里给学生布置一下作业,让学生自己做。
有基督徒表示,中共为了彻底取缔宗教信仰,欲摸清掌控所有基督徒,已转从学校孩子入手。目前,该校已没了正常的教学秩序,这些孩子的心灵仍在遭受着伤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