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基督教會綜藝節目《監控》中共侵犯人權到了極致【群口相聲】

基督教會綜藝節目《監控》中共侵犯人權到了極致【群口相聲】
中國共產黨自執政以來,一直打擊異己、迫害宗教信仰。為了永遠控制人民,中共不惜花費巨資在全國建立各種監控系統,對基督徒的監控尤為嚴密。在電話、網絡和攝像頭的層層監控下,導致無數基督徒遭到中共的瘋狂追捕,大批基督徒流亡在外,許多人被抓坐監,甚至有些被致殘、致死!群口相聲《監控》揭開中國「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假象,帶你了解中共利用高科技手段打擊正義、迫害宗教信仰的罪惡實證。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经历中看见凡事寻求神心意、认识神作工太重要

江西省叶灵
神话说:「人经历神,认识自己,脱去自己败坏性情,追求长生命,都是为了认识神。你如果只追求认识自己,对付自己败坏性情,对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是什么,有多大的拯救,在你身上是怎么经历神的,怎么看见神的作为的,对这些没有一点认识,那你就是愚昧的经历。你只知道能实行出真理、能忍耐就算是生命长大了,那你对生命的真正含义还不明白,对神作人的宗旨还不明白。」以往看到这段神话时,心里知道信神一方面认识自己,一方面认识神,这两方面是最关键的,但在现实生活中所临到的事上,特别是在临到弟兄姊妹出环境时,我就不知道该如何把这话落实在自己身上,不知道该如何经历这段神话。往往都认为是自己的原因导致出环境,总是一个劲地认识自己,懊悔自己,活在自责中,还误解神是要借此环境淘汰自己,甚至常常为此消极软弱。直到今年,在神所摆设的几次环境显明中,在圣灵的开启光照下,我才对神的实际作工有那么一点认识,对这段神话也有一点经历中的认识,同时也才看清楚在凡事上寻求神的心意、认识神的作工真的太重要了。如果人不认识神的作工,不在凡事上寻求神的心意,一旦临到不合我们观念的事,那我们就太容易误解神,走偏路了。
记得去年12月底,我负责范围的一个区办事员和小区带领因电话被大红龙监控出环境,该小区带领因畏惧大红龙的酷刑折磨,便把自己所知道的教会信息向大红龙全盘托出,其中包括多个区级带领工人的姓名及主要特征,多个教会名称、教会带领的姓名及部分电话号码,还有小区祭物保管家、小区接待家庭等等。致使小区几个接待家庭被抄家,接待的弟兄姊妹被抓遭酷刑折磨。还没等我缓过劲来,今年1月中旬同一个范围五个中层带领工人再次因电话被大红龙监控出环境,1万元祭物被大红龙当场搜走,其中一小区带领做了犹大,出卖了她原来所在教会的祭物和本小区的祭物保管家。尽管神家的祭物已经及时转走,但接待家自己的钱仍被大红龙掳走12万元。本以为神的祭物保住了,可万万没想到已经转移出去的12万元祭物却被另一个教会带领以私房钱的名义向大红龙献媚,拱手交给大红龙,而其他出环境的人也是不同程度地出卖了一些带领工人的姓名、接待家庭及神家行政机构信息等等。
得知这一切后,我心里好难受,好痛苦,上面一再要求我们做好「三个保护」,即保护好神的祭物,保护好带领工人和传福音人员,可我一个都没有保护好,导致那一带老出环境,并且被抓的都是带领工人和传福音成手,还使神的祭物蒙受了巨大损失。而且这么多带领工人被抓,肯定会对那边的教会生活造成影响,使弟兄姊妹的生命受到亏损。这在自己信神生涯中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过犯,一个永远都抹不去的污点,我真的是连看家狗都不如。那段时间,我的心一直受这件事辖制,一想到出环境的带领工人及损失的祭物,我就很痛苦,心里很是自责,觉得出环境都是自己没有安排妥当的原因。我常在心中假设:如果我们当时那样安排的话,也许就能避免出事了;如果我早一点想到的话,也许带领工人就不会被抓了,也许祭物就不会受损失了……为此,我一直耿耿于怀,心里备受煎熬,不得释放。
直到有一天,我无意中看到2010年3月22日上面的特别通知中说:「目前各地环境恶劣,常常有带领工人被抓入狱之事发生,各地教会工作都受到严重的破坏,有些教会的神选民陷入无人管理供应的状态之中。可见,神在大陆的作工已进入最后的显明人、使人各从其类的阶段。真金不怕火炼。真实信神、追求真理的人只有经历逼迫、患难才能得到成全,只有那些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忠于神站住见证的人才能被成全为国度子民。在这场大患难的试炼中,神成全人、淘汰人的作工太实际了。当看见有些带领工人被抓捕时,在人看这真是于心不忍的事,但神检验人的工程就这么真实、这么实际。各种恶人与所有没有圣灵作工的人都显露出原形而被淘汰,完全呈现出神作工结束时扬场的景象。神以往的预言都一一应验了。在这种大患难的熔炉中,神与天使都在观 看,撒但、大红龙都参与其中效力,这场大试炼既像擂台,又像考场,全是公平竞争,没有情感掺杂,任何人也无法插手。神的公义性情完全显明,得到印证。唯一让人悲哀的就是,在所有被抓入狱的带领工人中,有些人竟然做了犹大背叛了神,做了撒但的帮凶,还出卖了一些同工与弟兄姊妹。这让人啼笑皆非、防不胜防。看来胆怯的、怕死的真是进不了天国,各种恶人就更不用说了。」看了上面的这段交通,我的观点才转变过来,特别是看到上面说「当看见有些带领工人被抓捕时,在人看这真是于心不忍的事,但神检验人的工程就这么真实、这么实际」这话真的说到我的心里了,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我总觉得神家培养一个带领工人不容易,在这期间神在我们身上花费的心血代价太大,更何况这些出环境的带领工人都是撇家舍业尽本分的,也在 求真理,也挺能受苦,一下这么多带领工人被抓,他们自己生命受亏损不说,还会耽误神家工作,给弟兄姊妹的生命带来亏损。为此我总觉得很可惜,不忍心也不舍得他们被抓,因而我总是为这事耿耿于怀,总认为是自己作恶没有安排好才导致带领工人被抓,甚至总想逃避,不愿意去面对这么大的环境,还想以人的能力、人的作为来拦阻、摆脱这些环境。就因着我在所临到的这些事上不明白神的心意,对神的作工不认识,所 以就不能顺服神所作的一切,也看不见神的作为、神的荣耀,导致自己落在黑暗中,痛苦不堪。现在看了上面的交通,我才知道自己的看事观点太谬妄,因我是从事情的外表来看事,不是根据神话、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来看待这事,才使自己陷入困境,活在消极误解之中。
事实上,出环境导致带领工人被抓,有神的美意在其中,是神的作工临到我们了。神现在作的是各从其类的工作,神要拯救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真正属神的人,淘汰一切属撒但的不信派及各种邪灵恶魔,神末世作工利用大红龙效力,允许大红龙抓捕迫害神选民,正是为了把真信与假信之人显明出来,把所有属撒但一类的人彻底淘汰出教会。回头看此事确实如此,真的看到是神的公义。回想从去年划开这几个小区后,这几个小区各方面的工作都是最差的,多个带领工人前去浇灌扶持,但去了多次还是没有果效,对此我也一直很纳闷,不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知道了,原来问题的根源就在于,在这里作工作的几个主要带领都是犹大一类的人,实质是属撒但的,是撒但的工具,是为撒但效力的恶魔,根本就是神的仇敌,是所有神选民的仇敌。在神没有显明他们时,我们看不透他们的实质,结果让属撒但一类的魔鬼作主要工作,担当重要托付,这就等于将神选民交给了撒但,因他们的实质不对,所以不管他们外表多么忙碌受苦也定规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得不到神的维护,因为属撒但的魔鬼实质就是跟神敌对的,他们只会搅扰打岔神的作工,坑害断送弟兄姊妹,又怎么可能把弟兄姊妹带到神的面前满足神呢?所以神千方百计地要把他们显明出来淘汰。但这一切我们并不知道,我眼瞎,光看外表,看他们愿意尽本分,也很吃苦,因而一个劲地凭爱心帮助扶持,还把几千个弟兄姊妹交给他们来带领,如果不是神亲自作工,借着这次出环境把他们彻底显明出来,他们还会继续在教会占据高位,那几千个弟兄姊妹的生命就真的彻底被断送了。这次出环境从外表看是坏事,其实是好事,是神在洁净教会,在淘汰与神为敌之人。同时也让我对神公义圣洁的性情有了点认识,看到属魔鬼撒但一类的人混入教会,妄想混水摸鱼进入神的国中混个不死的结局,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因国度的大门是由神亲自把关,神会借着各种环境把那些不是真正属神的人分批淘汰出去,这两次出环境就是最好的明证,正如神话所说:「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我的家圣洁无污点,我的殿宇富丽堂皇(指的是有我的所是所有的人),谁敢进来随便捣乱?我定规不饶它,让它有来无回,非得让它蒙羞到一个地步。我作事智慧,不动刀、不动枪,也不动手脚,就把那些抵我者、羞辱我名的彻底打败了。
当我的观点转了之后,也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自从这几个犹大被显明出来淘汰后,那里的环境也慢慢平息了下来;现在那里的带领工人也调整得差不多了,教会生活也慢慢正常起来,福音工作的果效也开始一点一点地增长。通过这两次环境,多数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都长了分辨,都从这几个彻底背叛神的犹大在关键时刻宁可拿神家利益做交易,不惜以出卖带领工人与神的祭物为代价来换取肉体暂时的安逸一事上,看透了他们根本就不是真心信神的人,而是追求名利地位,维护个人利益的极度自私卑鄙的小人、伪君子,其实质就是不信派。因而都能够站在神的一边不凭情感,坚持真理原则把这几个犹大开除出教会。神作工真是太智慧了!借着一个环境,显明淘汰了几个犹大,挽救了几千个弟兄姊妹的生命,同时,还让弟兄姊妹实际地进入真理,长分辨、长见识,结果坏事变成了好事。可见,万事万物都由神摆布安排,真的不是人能计划安排的,神的全能智慧我们人永远测度不透,我们只有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永远不会错。
有了这样的经历后,我才真正看清楚,在追求生命进入中,在所临到的一切事上,认识自己、对付自己、解决自己的败坏虽必不可少,但认识神的作工、明白神的心意也很重要。如果人只一味地追求认识自己,对付自己的败坏性情,但对神的作工、神的心意、神在自己身上作的拯救工作不认识,那这样的经历就很片面,还会因着不认识神的作工只一味地认识自己而导致消极,经历不上去。在经历中追求认识神、认识神的作工,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命进入,涉及我们的性情变化的问题。只要我们在凡事上追求认识神,寻求神的心意,就能常常获得神的引导、开启,活在对的情形里,我们的看事观点、老旧的思想,就会随着我们对神认识的加深而逐步改变,因着在凡事上寻求真理,对神有认识,使我们行事有方向,实行有路途。可见,在凡事上寻求神的心意、认识神的作工真的太重要了,是我们急需进入的真理。正如神的话说:「凡是追求对神有真实认识的,以前光景不太好,好消极、好软弱、好流泪、好灰心、好失望,但现在越经历光景越好,经历一次对付破碎,经历一次熬炼,出来以后长进一大步,以后再遇不见那样的情形在他身上存在,性情有了变化,在他身上有了神爱的活出。……平时注重认识神、注重认识自己、注重自己的实行的人就能时常获得神的作工,时常获得神的引导、开启。即使有消极情形但能马上扭转过来,或因着良心的作用,或因着神话的开启。人的性情变化都是在认识自己的实在情形、认识神的性情与作工的同时而达到的。

內容摘自|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各類書籍|生命進入的經歷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