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書籍|人云亦云 害人害己

全能神教會|書籍|人云亦云 害人害己

    我原是「華雪和派」的一個小方帶領,當時帶領21處教會。在沒有接受真道之前,我因著聽信帶領的話,便對全能神的作工抵擋得非常厲害,把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視為仇敵一般,想起當初抵擋全能神的一幕幕,我真是悔恨萬分!

      98年年底,全能神末世作工的福音傳到我們這裡,上層帶領馬上下來封鎖教會,並囑咐說:「『東方閃電』是異端、邪教,他們講的道特別高,誰要一接觸馬上就受迷惑,而且他們不看聖經了,根本不是信神的……誰也不要接待他們,以免上當受騙。」我聽了之後信以為真,心想:信神不看聖經,那還叫信神?肯定是迷惑人的!隨即我四處奔走,把帶領的話當成「聖旨」一樣傳達下去……以至很多弟兄姊妹見到傳神末世福音的人就像遇到瘟疫一樣,趕緊關門閉戶,誰也不敢接觸。

    從那以後,我們每次聚會,先唱兩首歌,就開始作一些假見證,或講哪裡的弟兄姊妹如何把「東方閃電」的人打罵出去了,他們對主多忠心,咱們也應該採取些有效措施來對付傳全能神的人,這樣才是對主忠心的好信徒,誰若不聽一旦上當,那誰也救不了你,以後遭懲罰怨不了我們這些人,自作自受,活該!

    99年4月,我到一個教會出工,進門後見有兩個陌生人在與接待家庭的姊妹說話,她們見我進來連忙起身與我打招呼,開始我以為是姊妹的親戚,可後來聽說是傳全能神的,我立時氣得兩眼冒火:「給我滾出去!不要臉的東西,這裡是神的教會,不是你們待的地方,滾得越遠越好,否則我就不客氣了!」說著就順手拿起一隻鞋扇那兩個姊妹的臉……趕走她們之後,我就囑咐弟兄姊妹「千萬不要再接待她們,你們懂啥?一旦上當,後悔就來不及了。帶領說了,誰若沾上他們,就別想再脫身了。」嚇得弟兄姊妹都不敢吱聲了。我以為有了上次的教訓她們不可能再來了,可是那兩個姊妹還是不斷地來。後來我就摔她們的自行車,把她們的車子都摔得不能騎了,但那兩個姊妹步行還是來,我傻眼了!
人云亦云 害人害己

    2000年1月的一天,我們派別的小方帶領周姊妹又踏進了我家(她已接受全能神,曾來傳過我七次)她一進門,我二話不說就往外走,心想:我不在家、不理你,你就走了。十幾分鐘後我回家偷聽時,聽她在問我兒子:「姨講的故事好不好聽呀?」兒子拍著手說:「太好了!太好了!小鹿、小猴子牠們太傻了,小兔子咋說就咋聽,多虧黃牛伯伯有主見,否則不知要有多少小動物跟著吃虧呢……」周姊妹說完要走時又轉身對我兒子說:「你千萬別忘了把小故事講給媽媽聽喲!」這時我走進屋裡生氣地說:「你還有什麼臭故事配講給我聽,走,走,走,快走!別再煩人了!」說完就往外拖她,周姊妹出門後還囑咐兒子一定要把剛才的故事講給我聽。我把門「哐啷」關上,就教訓兒子:「誰讓你跟那臭女人說話的?」兒子哭了,後來我哄他他也不聽,最後他跟我講了一個條件,非得讓我聽他講剛才的那個故事,沒辦法我就勉強答應了。於是兒子就把周姊妹給他講的小故事從頭到尾講了起來:從前,有個湖邊長了一棵木瓜樹,秋天,木瓜熟了掉到水裡,「咕咚」一聲,嚇得在湖邊吃草的三隻小兔子撒腿就跑,邊跑邊喊:「不得了啦!『咕咚』來了,快跑哇!」牠們先後碰到了小鹿、小猴、長頸鹿、野豬等小動物,牠們一聽,也跟著喊:「『咕咚』來啦!」並慌忙四處奔逃。老黃牛聽到後,問牠們:「誰見到『咕咚』了,『咕咚』什麼樣?你們嚇得這個樣?」動物們都傻眼了,異口同聲說:「我們都沒看見,是小兔子說的。」小兔子也愣了,因為牠們也沒看見,只是聽到「咕咚」的聲音就跑了。最後老黃牛領著小動物們搞清了事實真相:原來是木瓜熟了,掉到水裡,使大家虛驚一場……當我聽完這個小故事後,我的臉唰一下紅了,明白了周姊妹為什麼一定讓兒子講這個小故事給我聽的用意。我慚愧不已:神給人的大腦是幹什麼用的?我怎麼像那些愚昧的小動物一樣呢!帶領咋說我就咋說,不講分辨,人云亦云,若是真道,我這樣做得坑害多少弟兄姊妹呀!我不能再這樣糊塗下去,我得搞清事實真相,再下結論。想到這裡,我對自己以往的所作所行開始有些後悔了。

    第二天傍晚,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周姊妹又領著一個姊妹來了,這次我一反常態,熱情地接待了她們。這一晚上我們談得特別投機,通過姊妹的交通,藉著神話把我心中的疑團與誤解全解開了。當時我提出了自己最大的疑問:「你們為什麼不看聖經了?離開聖經那還叫信神嗎?」姊妹交通說:「人都把聖經看為天書,甚至把聖經與神劃為等號,實際上這是大錯特錯了。我們要想明白這個問題,必須先明白聖經的來歷,咱先看看神話是怎麼說的吧!」說著姊妹便拿出了神話書,並給我讀道:「多少年來,人的傳統信法(就是世界三大教派中基督教的信法)就是看聖經,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離開聖經就是邪教,就是異教,即使看別的書也務必是在解釋聖經的基礎上的書。就是說,你若說信主就得看聖經,你就得吃喝聖經,不可在聖經以外再崇拜別的不涉及聖經的書,否則,就是背叛神。……這樣,人就把聖經當作神來拜,當作自己的命根子,若沒有了聖經,相當於沒有了生命。……人對聖經的看法都是『迷』,都是『信』,沒有一個人能完全清楚聖經的內幕與實質。」 (摘自《聖經的說法(一)》)「聖經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歷史記載,是神前兩步作工的見證而已,你從聖經裡並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聖經舊約記載的是以色列的歷史,記載了從創世到律法時代結束時耶和華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約四福音裡記載的是耶穌在地的工作,記載保羅的作工,這不都屬於歷史的記載嗎?過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屬於歷史,再真、再實也是歷史,歷史不能針對現實。因神不回顧歷史!所以說你只明白聖經,不明白神現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尋找聖靈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麼叫尋求神。」 (摘自《聖經的說法(四)》)聽了這些話我大吃一驚:誰能把聖經解釋得這麼透徹呢?誰能這麼了解人的心理呢?我不就是這樣對待聖經的嗎?聖經記載的確實都是歷史,都是幾千年前發生的事。難道這真是神的作工?

    姊妹見我有所轉變,繼續交通說:「咱再看看聖經上主耶穌是怎麼說的,約翰福音5章38-40節:『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因為他所差來的,你們不信。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從這裡我們也可以知道,聖經並不能給人生命,因為只有神才是人生命的源頭。從聖經中我們只能了解神以往作過的兩步工作的歷史,但神末後的作工事實,聖經中並沒有記載,聖經裡只是預言主耶穌還要再來,但主耶穌再來到底如何作工,人再看聖經也不可能知道,因為聖經上並沒有,只有等到事實應驗了人才能明白。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來在中國,親自發聲,以他的話審判萬國萬民,打開了書卷揭開了七印,已經應驗了啟示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就是神現時的作工,我們只有跟上神現時的作工,接受神話語的刑罰審判才能徹底蒙潔淨,脫去撒但種在人裡面的敗壞性情成為聖潔之人,最終進入神的國度,承受神給我們的應許。」聽了姊妹的交通,想想神對聖經的解釋,我才如夢方醒,我總以為守住聖經就能得著生命,原來聖經只是為神作見證的,只有跟上神的現時作工才能得著生命,只有神才能給人生命。聖經上都早已說清楚了,而我天天抱著聖經卻什麼都不明白,還拿著聖經套神的工作,神的作工實在太智慧了!人真是測不透。後來姊妹又給我讀了幾處神話,我越聽神的話越透亮,越聽越渴慕,這確實就是神的親口發聲,全能神就是二次再來的主耶穌!

    跟隨全能神之後,想想自己的所作所行,我懊悔至極。我對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又打又罵,哪有一點人性,哪還像個信神的人?我真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好好考察分辨一下,就盲目聽信、順從帶領的謠言,我真是個沒主見的愚蠢之人,不但自己白白錯過了兩年的時間,還使那麼多的弟兄姊妹都遲遲不能接受真道。想到此我更恨自己白長個大腦,以往我還以為自己是個有立場、有分辨的人,今天才看到自己是個沒有主見的糊塗蟲。我真恨自己一味聽信帶領之言而抵擋了真神的到來。

    神說:「人追求神如果沒有自己該站的立場,不知道自己該持守的真理,那就是沒有根基,這樣就不好站立。現在不明真理的人太多,不會分辨善惡的人太多,愛憎不分明的人太多,這樣的人都不好站立。……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沒有一點主見,這是沒立場、沒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本來是聖靈作工讓你說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褻瀆聖靈作工的人了嗎?這不就是因著沒分辨而抵擋神了嗎?」

    是啊!我因沒有主見,人云亦云不知做了多少抵擋神的事,為了彌補我對神的虧欠,為了減少自己的罪行,我馬上把事實真相告訴給弟兄姊妹,沒想到弟兄姊妹由於聽信了我先前灌輸給他們的謠言,中毒太深,沒人敢尋求考察真道。當我挨家挨戶與弟兄姊妹交通時,還給我的是「你當初不讓我們聽,現在你倒受迷惑了,誰還相信你,走開!……」看到弟兄姊妹這樣,我更痛恨自己,認識到自己作惡太大,該受懲罰,該受咒詛!他們這樣對待我也是我應得的報應,是我自作自受!

    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從我的親身經歷中可以看到人云亦云的危害性有多大,帶領的謠言是多麼坑害人!法利賽人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閉,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也不容他們進去,現在我們的大多數帶領不也是如此嗎?盲目聽信帶領,人云亦云,坑了自己害了弟兄姊妹,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慘痛的教訓,我衷心地希望還沒有接受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不要再聽信帶領的謠言了!神在我們中間的工作即將結束,珍惜這最後極短暫的一點光陰,趕緊棄絕帶領的謠言尋求考察真道吧!若我們再執迷不悟,等待我們的是比法利賽人更重的咒詛與懲罰,那時再後悔豈不晚矣?

山東省濟寧市 董慶梅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